不要問東西哪買[twitter:odayanight31]

【神威組】在线聊天

水門班三人的在线聊天,全对话,大概是16岁上下的年纪。

还在复健中,只能敲敲沙雕缎子了(跪下)


 




 

【卡卡西大笨蛋】琳...琳,我有个烦恼你能不能听我说……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什么烦恼?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你们男孩子的事情还是找男生说去吧?比如卡卡西?

【卡卡西大笨蛋】就是不能给卡卡西知道我才问你的,听我说嘛……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喔?你有什么不能给卡卡西知道的事?

【卡卡西大笨蛋】……

【卡卡西大笨蛋】琳,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之前你都会听我说的,从来没有多问我什么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没有心情不好,你接着讲。

(卡卡西和琳通话中,卡卡西借用琳的账号和带土聊天,并分享对话画面)

卡卡西:「你之前怎么和带土在线聊天的?」

琳:「就放着让他自己讲,大概两三个小时回头看一下」

卡卡西:「..............」

【卡卡西大笨蛋】那啥....

【卡卡西大笨蛋】我觉得.......

【卡卡西大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大笨蛋】好像……………………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你能不能一次打完?

【卡卡西大笨蛋】……

【卡卡西大笨蛋】琳是真的心情不好吧?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我没有心情不好😊😊😊😊😊😊😊😊😊😊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说吧。

 

(十分钟后)

 

【卡卡西大笨蛋】卡卡西喜欢我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tyukjhkluioo...........*&(*^^&*

琳:「真是可喜可贺,带土终于发现了(大笑)还有你是摔了手机还是砸了螢幕?」

卡卡西:「是书摔到键盘上了。」

【卡卡西大笨蛋】琳?琳???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啊,抱歉,刚刚东西砸到键盘了。

【卡卡西大笨蛋】你是不觉得我多想了?你那一串乱码是不是在偷偷笑我?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没有笑你。

【卡卡西大笨蛋】你自己看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你相信我,那是不小心按到的。

【卡卡西大笨蛋】喔,好吧。嗯,抱歉。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话说回来,你怎么会觉得卡卡西喜欢你?有什么根据?

【卡卡西大笨蛋】......

【卡卡西大笨蛋】...............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你怎么了?

【卡卡西大笨蛋】我怎么感觉今天的琳说话像卡卡西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完全是错觉喔❤️

琳:「卡卡西,我是不会用爱心的,不会。」

【卡卡西大笨蛋】你今天真的有点怪怪的,有什么事琳一定要告诉我啊,当然告诉卡卡西也行,他一向最有办法了,总之我们都会帮你的!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好。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你还没说你是怎么发现卡卡西喜欢你的?

【卡卡西大笨蛋】这不是很明显吗?只是我一直忍着没说出来......

卡卡西:「原来很明显吗?」

琳:「是很明显啊。不过那是对其他人来说吧,带土本人会意识到我也是挺意外的......」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那你是什么时候察觉到的?

【卡卡西大笨蛋】小时候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小时候?具体一点是几岁?

【卡卡西大笨蛋】五岁的时候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啥?

【卡卡西大笨蛋】你忘记了吗?

【卡卡西大笨蛋】老师让我们在纸条写喜欢的人,那个纸条后来被贴到公布栏去了,有一天我到学校看到有几张飘到了地上,其中一张就是卡卡西的,那纸条上面除了他爸爸……还有我的名字,只是被擦掉了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这件事情你从五岁惦记到现在?

【卡卡西大笨蛋】嗯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但是你怎么突然说出来了?

【卡卡西大笨蛋】这就是我联系你的原因啊,那都是五岁的事情了,所以…

【卡卡西大笨蛋】嗯…

【卡卡西大笨蛋】呃…

【卡卡西大笨蛋】唉…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带土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拜托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一次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说完

【卡卡西大笨蛋】你让我缓缓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好吧,那给你30秒。

【卡卡西大笨蛋】琳,你今天真的太卡卡西风了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才没有呢❤️

【卡卡西大笨蛋】你平常都不用爱心的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就是平时不用今天特别想用嘛,你不要管这些了,把话说完吧。

【卡卡西大笨蛋】唔,可以约出来见面吗?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视讯可以吗?

【卡卡西大笨蛋】好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那你等我一下。

 

(卡卡西和琳换回账号,由琳和土视讯对话)


琳:「等等?你……你这是怎么了?带土?你在哭吗?」

带土:「我明明把眼泪擦掉了......(边说边拉住袖口又蹭了蹭右眼)」

琳:「这不是眼泪的问题,你的眼睛都红了,你怎么回事啊?」

带土:「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找你的原因啊……卡卡西喜欢我的时候是五岁,但是我不知道他现在还喜不喜欢我……」

琳:「你在想什么!虽然你们老是吵架,就连打架也是家常便饭,不过卡卡西不会真的讨厌你的,有时候他嘴巴上坏,但你知道那不是他的本意吧?你是不是对卡卡西有什么误会?你等一下,我和卡卡西谈谈……」

带土:「琳,琳!」

琳:「怎么了?」

带土:「不是……卡卡西的问题。」

琳:「唉?」

带土:「如果我现在喜欢他,还来得及吗?」

琳:「......」

带土:「琳?」

琳:「......」

带土:「琳?」

琳:「你让我缓缓。」

 

(琳戳开卡卡西的窗口)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卡卡西

【插在土里的稻草人】嗯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卡卡西

【插在土里的稻草人】嗯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卡卡西

【插在土里的稻草人】嗯

【插在土里的稻草人】琳,别学带土,你一次说完,发生什么事了?

【热到不想穿膝上袜】啊。你让我缓缓。

评论(17)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