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東西哪買[twitter:odayanight31]

脑洞4则..睡前多塞一则

#1

摸黑前行不得不牵卡卡西的手的带土之类的…来电之前一直逞强的仔土,卡在黑暗中指尖为了确认土的位置不小心摸到带土湿湿的脸但是没说啥讽刺的话的仔卡最後牵住土的手。


#2

白狼娶亲,朔茂papa下令找个白胖胖的,健康的,眼睛大大的小团子,从小饲养起来给儿子做备用粮食...咳。给儿子做新娘候补,卡卡西也看过的觉得挺好,很爱哭哭闹闹感觉很健康,结果隔一阵再去探望,他的小新娘长成了个大男人。(卡:???)


#3

同个种族的(?)仔卡跟仔土原本订好婚约准备结合(?????)的当天仔土大概出了啥意外,结果人类琳救了土,土莫名其妙的对琳起了爱恋之心(卡跟土算是大人定下的约,孩子们之间还没有萌发情情爱爱,孩子咩啥都不懂啦),仔卡追回幼妻途中萌发爱的心累小故事。


#4

工作的时候(喂)想到一个魅魔的梗,粗暴设定魅魔要通过考验才能被视为"成年人",家族(?)会给仔们安排一个特别不对盘的人类,考验内容是有效发挥出自身的力量成功魅惑对方,但最後这个人类会被消除记忆。卡是人类,土是魅魔...。因为对魅魔(梦魇)没有太多研究就是一个概念,暂时只是想想,继续工作的时候(喂喂喂)脑中浮出的画面是仔土土一直对仔卡眨眼睛,但是仔卡毫无反应,带土哭着跑开对大人哭诉"他眼里应该要出现爱心而不是死鱼眼!!


#5

四人行,两仔和两位中年男子。四人间甚麽关系我没细想(太想睡了)。反正一对就是一大一小绑定,超想看带土作为专业并且凶狠的杀手不得不拎着富家少爷仔卡东窜西跑就为了不要让只手遮天说风有风说雨不能有一丝阳光的世界级(????)总裁旗木巨巨的追捕,而这位巨巨一丝不苟的办公室里某天却来了个路边随处可见的小学生说他要找爸爸!仔土土背着书包挺直了腰捡明道:听说你啥都办得到所以我来找你了!(不要问仔土怎麽入旗木巨巨的办公室,但你一定要问的话就是他太可爱了,一路遇人就问我找旗木卡卡西!我要找爸爸!大家就笑着给旗木少爷指路了!)



-

以前发在推特的脑洞,复制贴上(喂)很忙但是....坚决要摸鱼。晚点从四个脑洞里挑一个噜一噜,直接编辑在这篇。...这几篇感觉我好像曾经丢过来过囧!

带土生日要到了我好兴奋我好兴奋啊!虽然我还不知道今年要干嘛啊,不如说我连去年的庆生都没有搞好啊!(被带土踩脸)

评论(24)
热度(43)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