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東西哪買[twitter:odayanight31]

少爺卡與女僕堍的野餐]動圖x3,少爺女僕系列:[干擾工作

幼稚園堍]動圖x1,幼稚園堍系列:[帶土拔花

直接手抓相機就拍&用成動圖是翻拍的所以畫質死(土下座)


---

看著動圖我真的覺得一個三次元人類(????)真的無法插手兩口子的小世界。

少爺卡寵著土的眼神簡直滿出螢幕...

這次照片動用了很多甜點和小動物,一拍完就不想收了東西太多(你)





---

之前的幼稚園堍堍!

帶土穿幼稚園服如此適合嗚嗚嗚嗚嗚嗚

另,拍照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用任何支架,雖然鞋子有磁石不過我根本找不到鐵盤(喂

帶土就這麼...穩穩的站著讓我拍了好一會23333

不過兔子扒著土土的腳腳應該也是多少有起到平衡作用吧!

唉可愛到讓人生氣...每次拍照都是對我的心臟考驗。

评论(6)
热度(21)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