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東西哪買[twitter:odayanight31]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はたけカカシ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ナルトもいるってばよ!

這幾天收到這組卡卡西啦,拜託女僕堍來開箱。

一共有六只,照片太多了分上下兩篇!照片多!













『?!』












---

放個水門班。

土和琳太小了非常難拍,拍之前我先研究了一會一直到拍完仍理不清帶土為毛要坐在樹幹上又舉起小手手,他到底要幹嘛呢2333

這組卡卡西我最喜歡的是病卡,軟軟的(?)很可愛,拍照過程中一~~~直~~~盯著土土2333仔卡的視線就完全和土對不上,怎麼拍都對不上XD

鳴人的卡卡西人偶拍的速度是最快的,我固定一個動作一拍,改動作再拍,改再拍,然後就好了XDDDD感覺女僕堍對卡卡西人偶沒什麼興趣,順帶一提,拍最久的是水門班的組合。剩下的照片預計明天會發吧,照片拍好了不趕緊丟出來我可能就再也不會丟出來了(不是懶是直接忘記)

這組滿推薦買的~各種時期的卡卡西+帶上了土土和琳!小小一個不太佔空間,買一整組的話盒子是簍空的能直接展示,也不用怕髒啦~




评论(1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