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東西哪買[twitter:odayanight31]

【卡带】我家猫为什麽半夜不睡觉

小白猫卡卡西和小黑猫带土总是一起睡的,有一晚,卡卡西迷迷蒙蒙的醒过来被黑夜里的一双大眼睛吓到直接一掌拍过去,这把带土给吓哭了。

小黑猫喵喵大喊!你干嘛!

卡卡西也喵喵喊!你吓到我了!半夜干嘛不睡觉!

我哪有不睡觉!带土愤怒又委屈的喵喵喵:我就翻个身!眼睛自己睁开的啊!

卡卡西喵回去:什麽自己睁开!你就是没睡觉吧!早叫你睡前不要喝那麽多牛奶了,偏不听,你是不是想尿尿了!自己去啊!

带土喵喵:不要啊!我好怕啊!好暗啊!我不要自己去厕所!不要~~喵~!

......

卡卡西不喵了。

卡卡西无力的想,你这家伙一双大眼睛在大半夜抖来抖去才是最吓人的好吗......








↓土猫示意图(?)


(盯)





-----

我上次發文是7月20日啊(驚覺)

整理個群裡的短小腦洞上來。....認真一說要是每個在群說說的腦洞都整理出 來,我就是日更型選手了。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